2007年11月10日 星期六

[捏他] KERORO 184的幾個梗...(微雷)

<個人推測性的捏他來源>
關於偽超自然的命名,有可能是針對Discovery頻道的節目
「謠言終結者(MythBusters)」來命名的,都是以○○○Buster的模式

維基百科的謠言終結者官方網站

兩者相似的地方,都是破除神秘的意思吧
我還在台灣的時候,還蠻愛看兩個主持人把事情搞大的 XD

不過有趣的是,大約三分59秒的時候,墨鏡上的字是BASTER
我查這個字並沒有任何根據情相關的意義,我推測是真的拼錯


接著,偽超自然的喬,配音原是關智一
所以 Shining Finger 那段可是原汁原味的正港貨阿!


不過大家手上有影片的可以比較一下
從07分50秒開始到08分25秒,偽超自然的喬配音員變成中田讓治(GIRORO)
我聽起來是這樣啦,沒辦法,關智一的熱血音色早就是經典代表了
(不過現視研裡面配田中學長,我怎麼都沒發現呢 =.=)
更何況「哪泥?」「哼,無聊」和一些哼哼聲,都是GIRORO常用台詞
相信大家也很耳熟,請原諒我的懶惰,沒辦法剪這幾秒上傳給大家聽聽
我又猜啦,搞不好配音漏掉了,拿了以前的音效存檔來頂一下...

還有,這次KERORO賣的糰子包裝設計
除了仿版畫風格外,雙手高舉V字,正面跑步的人物一直是日本戰後的經典廣告人物動作
這邊因為我實在忘記關鍵字,所以GOOGLE不到適合的資料給大家參考
還請其他版友先進幫忙補充

最後,連貓的手也要借
是日本諺語,意思是忙碌到人手不夠
(日文苦手,憑印象,有錯請指正)


差點忘記,新的OP的心得是,原來宅蛙的小腹也很有料,嗯...(低頭看自己的小腹)


[補充]
感謝PTT的HSNUism前輩指點,跑路人原來是做Pocky的固力果的商標阿!詳見:
江崎固力果 維基百科(因考慮有附照片,所以提供英文連結,中文翻譯請自網頁跳轉)
商標招牌清晰照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