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6日 星期二

[教育] 如何教會黑人寫你的中文姓名

(感謝跨媒體美女英語教師Rebecca,擅長繞口令,27歲多金未婚,提供本工具)
(英文老師教你怎麼寫中文?囧?)


國小一至三年級生字簿電子檔產生器
(建議使用OFFICE WORD 2003以下版本,我用2007開有叉燒包的情況,不過好像等一會又好了,總之比較不順)


目前唯一的缺點,就是如果你的姓名不在國小一至三年級的生字範圍內,很抱歉無法正確顯示。某英語女教師很可惜的,三個字只剩下姓氏有入榜。本人的姓名則完全不用考慮,完全屬於國小一至三年級的國語生字範圍內,這就叫做「人如其名」嗎?


相信我,我不會認真的印出來找黑人寫的。


後記:

後來還是很好奇,想找找有沒有適合的成品可以抓圖放上來,所以試了幾個不算太糟糕的名詞。
「宅男」→ 很遺憾,「宅」字失敗了。
「腐女」→ 「腐」字出局,我感覺我是在浪費時間...
「御宅族」→ 台灣的教育還是有希望的,「御宅」兩個字被和諧了 XD
「破亞限墮取」→ 最近我最喜歡的名詞,詳見銀魂。理所當然的「墮」字出局。
新阿姆斯特朗旋風噴射阿姆斯特朗砲」(還說不算糟糕?)
→ 這不是傳說中的新阿姆斯特朗旋風噴射阿姆斯特朗砲嗎?還原度真高阿!只有「朗」和「旋」沒有顯示出來而已。(部份抓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