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6日 星期六

[大賀] Wii購物頻道連線成功!


既然名為慶祝,第一張照片就擺顧目啾的吧!

因為六月底過後,免費的網路瀏覽器Opera下載就要錢了,加上最近團部網路有升速,所以昨天晚上我準備了GAINAX的天元突破陪我挑燈夜戰!全部下載完,大概凌晨快四點才去睡。早上因為棉被沒有暖被睡不暖,九點多就起來,又玩了一下馬車和馬力四代。

除了購物頻道總算連線成功外,我也成功下載了Opera、信用卡購買VC點數、下載了FC、SFC、N64遊戲各一款。N64的當然是馬車囉,SFC則是馬力歐四代,FC考慮到可以跟別人一起玩,挑的是橫向射擊遊戲。下載的時候,都會有馬力歐在畫面上鬼打牆的一直左進右出......吃到金幣應該就是有進度了,等到三塊磚頭的金幣都敲完,下載就成功囉!


另外我在購買線上點數時有遇到點問題:有時畫面會下載不完全,變成某些畫面上的按鈕沒有作用,或是根本沒有出現。像我就在輸入玩信用卡資料後,找不到OK的按鈕<囧>,後來又重新連了幾次才正常。我在連線的門檻,都是卡在進入購物頻道的地方,如果過了一開始連進去的丁拎拎,那後面除了軟體下載時,就都沒有連線逾時的問題了。


在網頁的瀏覽上,掉字依然是最大的問題。其他畫面放大縮小、移動、我的最愛、網址輸入等,都相當的方便。開網頁的速度很快,應該是擺脫了電腦瀏覽的一些瑣碎程式碼,比較可惜的上一頁只有紀錄五、六頁而已,不能完全跳到最開始,還有就是我還沒找到讓下方的Toolbar消失的方法。另外比較有趣地方,是當我開無名相簿時,不知道是瀏覽器語系的影響還是IP,無名給我的網頁是英文版的,一些功能連結都是英文顯示 XD。

有了N64馬車,現在缺的就是傳統搖桿或NGC搖桿,多人對戰不是夢想。另外也說一下傳統搖桿的使用心得:握習慣目前搖桿都有兩跟握柄的設計,橢圓形的傳統搖桿需要點時間來讓空虛的掌心適應。剛開始玩馬車時,常常起步時不小心左手按到十字鍵去,LR鈕的行程也有點長,若像數位相機對焦力道一樣半點,是不會有反應的。這些看來都是適應的問題,NGC搖桿應該會是更棒的選擇(雖然我還沒握過)。

是想把Wii背回去動手腳啦,不過也有人拜託我帶一台來非洲,這樣回來不就要帶兩台?希望走衣索比亞路線,行李箱不會掉東西。走南非路線的,真是有口皆碑的會偷,感覺比海關檢查還嚴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