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8日 星期五

[閒聊] 真是糟糕

最近的口頭禪應該就是「糟糕阿」「真是糟糕」
不過也不是真的糟糕了,而是類似「失意體前屈」的用法

怎樣算糟糕呢?
例如去看富士通的小型筆電,這對我來講就蠻糟糕的
一來是,我今天用了「可愛」這個字眼來形容這些小筆電,我可能已經糟糕到把筆電當美女來看(不過放心,沒到對著筆電照片OGC的層度,那樣真是無敵糟糕阿 XD)
二來是這些小機器真是誘人,口水都快流出來,尤其是之前我在網誌上推過的那台 U8240
看到上市日期在即,我本來認為我回國要是買了DSLR,那還蠻糟糕的,若是買了這台,那是真的很糟糕。

所以說,我的「糟糕」是一種爽度的形容工具囉?

下面還有一篇範例文章
「當我很糟糕的想起那台NB-SHOPPING版正在賣的日規SONY UX-70,三萬元的價格真的很糟糕,等我想到我可以找人在台灣幫我代買時,PTT也很糟糕的故障維修中。為此,我還跑了露天和雅拍,就是為了要看看那一台有沒有被另外貼出來拍賣,要是有又被搶走的話,那就糟糕了。」

你看得懂我的「糟糕」是怎樣的含意了嗎?我想,你要是看得懂你也糟糕了

真是糟糕,我真的該去睡了.....

文末附上糟糕島的連結,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何叫做糟糕島,因為我是新手 囧>
(明明GOOGLE搜尋出來都沒有關鍵紅字出現,不過他就是排在第一位 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