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7日 星期三

[網誌] 老姐的網誌

馬拉威的遠行 By Rebecca's BLOG

說到這傢伙,我也不知道她怎麼能長這麼漂亮
也不是拿來說嘴,反正她就長成這樣
就連網誌寫我,自己也要跳一張照片出來

喔對,我高中有賣過她照片給同學 (茶)

她英文很好,還拿來當吃飯的工具
雖然也同樣給黃老師和 Mr. Peterson 教過
不過我的英文也只能騙騙人,相較之下,我只能蹲在角落劃圈圈
(突然想到,要是黃老師知道我現在再非洲,不知道有何感想?)

好巧不巧的,我們去年也一起當了實習老師
當老師這件事,比起來也是她比我認真
大概是我的心比較放不在書本上,我比較喜歡實務性的工作
所以就連當老師她也比我成功,升學補習班名師,百人以上的班喔!
當然的,拿英文作業換修電腦這種交易也相當合理的成交....

另一方面,我想我對女生比較耐磨的個性,也大概是她調教出來的

在感情的路上,大家一定都會跌跌撞撞
可是有一個這樣的姊姊在,她的很多經驗都成了我的學習
我知道該如何珍惜另一半,也知道該如何尊重另一半
男女總是很難解對方,不過 Rebecca 是我最好的導師

不寫太多,太感性騙到眼淚並非本意
總之,人長大了,就會更了解身邊親友的可貴
大家沒事也要多找找自己的家人喔

可惜她的相簿曾經被盜圖拿去交友,鎖了右鍵
我這邊也只有老照片,大家請自己去挖相簿吧
(話說我看SONY HandiCam 的廣告也會熱淚盈眶)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首先,我手邊有open將的照片剛好也有自己,不是故意愛放的啦!!

還有,老媽把我們生的相隔年份很奇妙,如果記得沒錯的話,其實我們還在同樣的年份度過人生中的大考兩次,所以當年也一起挑燈夜戰(老媽您真強!!)

再來,我有把你調教好的這份榮譽,就收下了~我就說當年的磨練會造就一個新好男人滴!放眼望去,現在是有幾個男人什麼家事都會做、都肯做,煎蛋餅還會甩鍋騰空翻面的呢???

至於有關於「珍惜」另一半這回事,我只能說,我沒有得到的東西,請你不吝惜的把你自己心愛的她寵壞。女人都是很死心眼的,好好珍惜她,只有好沒有壞。

最後,我看你寫這篇,是因為想家了吧?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