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日 星期二

[心情] 出國前最後一發

從2006年的最後幾天開始,我的安家假就開始不像是假期
在這之前,最一開始是晚上不是很好入睡,就因為自己習慣把事情完成才睡
假期的後半,睡前總是在想,自己這個還沒準備、那個還沒弄好,夜不成眠

2006年的倒數兩天晚上睡前,我想起了我的結訓典禮DVD還沒搞
隔天早上七點去爬山,下午開始動工。軟體不穩定讓我吃盡苦頭
一月二日早上五點多總算初步完成,好累

晚上終於開始打包衣物,不開始動手不行的
大箱搞好六成,已經四點半了才睡覺,無奈早上要幫家裏跑銀行,順便換美金,只睡六個多小時
搞得剛剛在備份資料當機時,連重開機都卡住,在床上等關機也不知道睡了多久
覺得自己該睡一下,但事情做不完不能睡

一點都不覺得自己像是之前那種不會給自己壓力的人
可能是我對於「不方便」的文明的恐懼吧,我真的變成台北人了...

托運行李只能放20KG,光衣服就差不多暴了,好煩
打去國泰航空問,他說我的路線,超過一公斤大約要加一千兩百多元台幣

好新的安柏洛斯安慰我:
超過個5KG好像還凹的過去啦~

最近真的算有焦慮到

就這樣吧,好像沒啥有營養的
不過NB快收起來,不然打包會停滯不前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