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3日 星期五

[非洲] 非洲的地震

其實非洲這種大陸版塊型的地方,應該是很少有地震的
不過從我來到現在,已經遇過兩次

上次如何,我也忘記了,昨晚吃晚餐配 DSTV 的 Outer Limit 時
又發生了一次

這次的地震經驗有點特別
第一次感覺到地震是立體聲的 XD

地震就這樣從我左手邊,團部柏油路那邊震過來,又朝廚房右手邊震過去
震度不小,高過台灣人感震水準相當多

不過事後我問黑人,不知道是聽不懂地震的英文還是真的這麼沒感覺
我可以看到他們頭上的問號......

早上起來,我看到廚工在餐廳旁的小露台探頭探腦
還在想是發生什麼事,就看到地上一攤沙和破掉的板子

哎呀,二樓屋簷下的板子掉了兩塊
看來是地震搖下來的。還好下禮拜有打算請王老師的木工來補紗窗
這邊也順便補一下吧 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