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29日 星期五

購物制約


最近真的很糟,有了出國這個藉口,什麼都能買,什麼都不好買

從專訓開始養成的壞習慣,整個金錢概念都被破壞了
想到好用的、可能用到的,就開始物色、購買
上次在老媽面前忘記我到底領錢買啥,超討債的...

這兩天也一樣,昨天刷了一千多,買了保養品和維他命
今天早上匯款買了43mm鏡頭組(傍晚就拿到了 XD)
下午買了新耳機EP-630和ELECOM的低反射15吋LCD貼,回家裁成A8用的大小
其他一兩百元內的東西族繁不及備載,放棄的東西更是不盡其數

我想,這一開始大概起源於我被台北制約、被光華制約
打從專訓上了台北就很奇怪,我每個星期都到光華報到
就算其實沒東西要買,也是收假前的下午,有意無意的到光華繞繞

我怕失去台北,我怕失去光華,我怕失去我擁有已久的「便利」
光是回到台中,我就覺得我會找不到地方買我需要的東西
今天下午才踏出NOVA,猛然一驚,我怎麼回到台中來,還是在這種地方出沒呢?

我這可悲的金錢觀念,可以在馬拉威被修正嗎?
我可憐的結婚基金,可以在馬拉威累積嗎?

口口聲聲的說自己回來就想結婚,會早結婚

真是天真
還不是仗著父母情況好才這樣



別再買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