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6日 星期五

[近況] 相簿、網誌、工作

就誠如某前輩所言:
人總是會記得很多事要作,但是會因為覺得麻煩而放了好一陣子不動。等到哪天真的開始做了,就停不下來,其實說不定半天、幾個小時就完成了。那當初為何會覺得不想作呢?
首先是FLICKR相簿,已經放著很久沒繳錢了。本來想說申請一張新的、完全屬於我的信用卡,用那張來刷才不會讓家裏的人幫我買單。結果本來應該走進銀行、寫寫字就能申請的信用卡,搞了快半年還沒生出來,虧我還有銀行櫃姊當我閃光,完全沒用 =.=

再來是網誌,實在是太久沒有文章。本來是真的、回國忙、工作正在上軌道等種種原因,我還打算把他廢掉,就讓他停在非洲的那段時光。不過最近因為PTT版友想看歆宇的東西,所以又拿出來用,而且還打算用連載的方式來運作。一來可以衝篇數,二來也可以幫我把時間和精神消耗平行淡化吧...(苦笑)

最後是工作。
工作講真的,還沒問題。只是胸無大志的個性,面對了上頭的厚愛,未來可預知的磨練.....
目前應該是以經暫時的進入個適應工作的穩定態了吧,要學的東西還有很多。最近又開始因為連載文章,進入了每天六小時睡眠的狀態,希望能趕快結束,之前能每天睡八小時真是幸福阿~


總之是篇牢騷文章,重點應該是:「網誌,真的,要動起來了!」
然後:「我還活著。(苦笑)」

2 則留言:

Sherman 提到...

歡迎回來!很喜歡看你的文章所以多寫點嚕!

blog marketing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