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6日 星期五

[Computex 2008] INTEL 最新 ATOM 核心 NETBOOK 照片集


Amtek Elego, originally uploaded by afun9999.

今年去COMPUTEX時間並不多,好不容易把假橋出來,早上花了大約兩個多小時在南港,下午到君悅飯店參加INTEL新晶片組的發表會。

我將我這次目標,鎖定在INTEL的兩大主題ATOM和4系列晶片組。目前先將ATOM核心的NETBOOK迷你小筆電照片整理出來,因為照片不少所以直接貼在FLICKR,大家可以點擊連上圖或下面的連結去欣賞這些新登場的迷人小傢伙。

INTEL ATOM NetBook

感謝奧美公關張小姐邀請我來看今年的COMPUTEX
感謝威剛的ALLEN協助我進入南港展場
感謝我家君君特地跑到紐約紐約陪我吃午餐

先預告一下,順便提醒自己目前網誌待發的文章有:
1.華碩技嘉微星三大廠最新P45、G45主機板全都拍!
2.歆宇電源供應器系列420W單扇與追加評測

歡迎大家多多催稿 <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