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3日 星期四

[錯誤] 遺忘

今天,剛剛才發現我忽略了很重要的事。

這事情嚴重到讓我除了懊悔,我竟然不知道該怎麼辦。不知道自己是不是不擅長道歉,所以我總是會覺得,事情過去就讓他過去,時間的流逝讓我們無法挽回什麼,所以就讓他去,我們在從這裡繼續開始就好。但不是這次,我不能這樣敷衍,我不知所措。好久沒有這樣,讓我想回到過去,就算不能重來,我也想知道那時的我,究竟在想什麼...

我忘了藍君在未來最舊的個人版了

不知何時關掉的版,我好像有印象關掉,又模糊的像是夢裡發生。又何時開了版,很多人都知道,獨我像是活在另一個星球。看到版上的第一篇文章:六月一日,目前文章篇數:58篇。我錯過了這麼多的妳,而我完全不自覺。心裡會很想照劇本大罵:「我在搞什麼阿我!」不過我知道這沒有用,所以想想就好。

肚子裡懊悔的怨念堆積,第一次這樣不知道該如何發洩。用拳頭敲了兩下桌子,嗯,有點效果,但是要適可而止。本來五點多就在喊肚子餓了,現在卻一點食慾也沒有。看來,累積了好久「該寫些東西」的念頭,也該付諸實行了。

這也是距離的可怕嗎?習慣了MSN、習慣了你的E-MAIL,為何我竟然會習慣失去你的一部分?而且讓我們開始的那一部份。整天掛在BBS上,老愛像是炫耀一樣寫一堆教學文,我怎麼會忘掉身邊的妳?唉,我也不懂這怎麼會發生。

這是我出國以來,錯的最糟糕的事吧。

我不想找藉口了,真的是失敗到沒有話好說

你會原諒我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