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8日 星期三

[閒聊] 假期過了一半

假期過了一半了,目前光旅行就噴了快四萬元,另外戶頭也噴掉四萬,我目前還有5K160和R40的電池還沒買,另外下定決心要不要買阿福機也是個問題。

目前有錢是有錢,有些錢花了也是代買,會補回來的。不過看到錢一直噴掉就好心痛。
相機和PDA手機,或許就是對我最有吸引力,又不一定需要的東西,看到那隻PDA手機有支援WiFi可以打SKYPE就覺得很心動,也可以彌補目前用手機隨手拍拍只有30萬畫素的不足。相機,更是廢了,一噴一定兩萬多跑不掉,然後呢?

從以前到現在,我有多少看著別人玩的精的東西,自己又總是半吊子?就連修電腦我也覺得半吊子,看到那些網路上的討論,還有光華業務、工程師的專業程度,我的專業在哪裡?不同的筆電比較、批配;哪種主機板配哪種CPU配哪種記憶體,我真的認識電腦了嗎?

一直是我在騙自己,騙那些無知的人而已吧!?
人生要怎樣不被錢追著跑?我要到幾歲才能參透呢?

回到馬拉威就要參與博霖學長的計畫。25日中午到馬拉威,27日就又要開會、做紀錄、彙整每月報告。人生的目標總是用嘴巴說比較快,我要回非洲嗎?這個心意老是不堅定的傢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