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3日 星期二

[Wii] 寂寞的第一次

今天中午,回國的長浩學長回到馬拉威了,帶著我的Wii
雖然少了說明書、透明主機立架,還有我的5000點VC點數
不過還是要很感激他幫我把機器帶來非洲

傍晚下班時間過了還是很多人在,也就沒有試機器。晚上去江秘書吃好料,美容姊的菜總是那麼的好吃!吃完飯,邊喝強尼走路綠牌,邊聊天看電視,回到團部已經超過九點半。本來覺得時間太晚,玩起Wii起來一定不過癮,後來長浩學長也說要試試帶回台灣送修回來的單槍,我就把機器接下去玩了。

一開始當然是做個Mii,接著把第一次的遊戲都玩過一遍。到這邊都還有一兩個學長在旁邊看,等我玩SPORT時,人就都跑光了,剩我一個自己玩。打了幾場網球,才注意剛好12點了,也就收一收,上樓開電腦準備睡覺。

大概是我都自己一個人玩吧,還是大家也沒興趣呢?這真是寂寞的第一次,只有一隻搖桿的寂寞第一次。


最後,網球和棒球不能玩太多,玩拳擊比較均衡些。而且玩之前真的會需要暖身運動。

沒有留言: